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府插五星旗? Google網站出包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10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Google地球網站日前才被網友發現,介紹玉山的網頁照片居然出現有大陸五星旗,插在頂峰的升旗台上,現在又有民眾發現,連總統府的照片上,也赫然被插上五星旗,很明顯是一張惡意變造的圖片,許多網友就痛罵這種行為很無聊也很無恥!

堂堂的總統府怎麼沒有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,反而出現的大陸五星旗?這是全球最大的搜尋網站Google,最新提供的地球服務網站所出現的惡意照片,網友就對上傳這張圖片的動機感到憤怒!

一位網友就說,你們很厲害嘛,把我們總統府中華民國國旗換成貴國的五星旗,還有網友說老玩這樣的遊戲很無聊,行為無恥!甚至有更嗆的回應,要這個貼圖的人有本事搭直航包機來台,親自爬上總統府塔樓來插五星旗。

事實上,台灣著名地標照片被惡意變造,在Google地球服務網站已經不是第一次,日前才有網友檢舉玉山的照片也出現大陸五星旗,要求Google盡快撤掉照片;而Google網站也希望,網友一旦發現這些惡意變造的照片,可以按下不適當及令人厭惡的選項來提出檢舉,Google全球總部就會進行處置。

◎畫面翻攝:Googl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714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