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午餐豆干廠 野貓竄蒼蠅飛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縣專門生產豆腐、豆干等豆類製品的欣豐食品行,被衛生局稽查發現,是在髒亂不堪的地下工廠製造,不但環境惡臭,工廠裡還有野貓亂竄、蒼蠅滿天飛,這間工廠還供應好幾所中小學營養午餐,甚至還有台東監獄伙食,至少有5千名學童和受刑人吃過,工廠目前已經被勒令停工封廠。

食品行負責人:「你去問別人要不要讓你拍。」

空氣腐臭刺鼻,地下豆干工廠負責人急著關起鐵門,不過就在旁邊竟然還看得到野貓跑來跑去,照片裡也清楚看到放豆干的籃子,旁邊圍了滿滿一大圈都是蒼蠅;生產豆腐、豆干的食品行,被民眾檢舉環境髒亂,台東縣衛生局派員稽查,果然髒亂不堪。台東縣衛生局人員:「豆干抽查出來送化驗以後,發現裡面含有防腐劑,還有過氧化氫是過量的。」

不但把做豆腐、豆干器具都堆在地上,做好的豆干一籃一籃放在室外,引來蒼蠅,還有野貓就在旁邊走動,讓稽查員忍不住在單子上寫下「看到貓請改善,還有蒼蠅太多」的字樣。

但欣豐食品行主要供應全台東縣多數中小學營養午餐,還有台東監獄伙食,估計超過5千名學生和受刑人,已經吃過這個黑心食品。

髒亂環境,連稽查人員看了也直搖頭,還說以後不敢再吃豆腐、豆干,台東縣衛生局已經勒令這間食品行關廠停業,也告知各機關學校,不要再訂購欣豐生產的豆製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92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