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玫基颱/水淹台西牛厝 上萬尾土虱放水流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0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台西鄉牛厝村一家養殖場,因為受到颱風來襲,1萬多尾,總計2萬多公斤的土虱,隨著大水流出,上午天氣稍微放晴,近百位村民樂的拿漁網抓土虱,但卻苦了養殖業者,損失慘重。

該是漁塭才有的灑網畫面,一個早上雲林台西鄉到處看得見,顧不得田裡滿是泥巴水,大人一腳踩了進去急著撈魚,小孩則是在旁邊看著滿袋的收穫,幫忙歡呼。

幾乎是大人小孩全出動,因為颱風帶來豪大雨,水淹台西鄉牛厝村,漁塭水一滿,上萬尾總計2萬多公斤的的土虱,跟著大水走,好不容易放晴,土虱田裡溝裡到處跑,村民樂的到處抓。

雲林台西牛厝村民:「通通從漁塭跑出來,水都滿出來了。」記者:「多少人來抓土虱?」雲林台西牛厝村民:「差不多有1百多人。」

彷彿比賽一樣,村民個個秀出戰利品,看看誰抓的土虱比較大比較多,也算是颱風過後的另類收穫,只是村民笑的開懷,一張嘴合不攏,但可苦了心在淌血的養殖業者,原本可以賣錢的土虱付諸流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52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