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做標誌 警A4紙自印警告標語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擴大內需,各單位在搶錢,但是台中縣警察卻連製作測速照相的警告牌都沒錢,警員自己用厚紙版、用印表機印出警告字樣,再用鐵絲綁在路上,超級克難;更可憐的是,警察看到媒體採訪,怕引爆話題給長官添麻煩,還得趕快把自製警告牌收起來,一片搶錢聲中有誰看到基層員警的辛酸。

黃底黑字,這是測速照相警告牌,這塊牌同樣黃底黑字警告「前有測速照相」,但比較簡陋,材質是厚紙板用鐵絲綁在草叢裡,還有這塊也是警告牌卻使用白底紅字,不只如此,這條路甚至有測速照相標誌是用A4紙列印拼貼出來的。警方:「就是有個牌子放在地上、草上。」記者:「它上面怎麼寫?」警方:「好像是寫『前有測速照相』。」

這麼克難的A4紙警告牌已經不在現場了,鏡頭正好捕捉到員警匆忙收走牌子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換掉這塊?」警察:「欸,嘿嘿。」記者:「上面有交代喔?」

台中大里環河路,短短幾公里測速照相警告標誌卻有4種不同規格,還出現A4紙牌陽春版本,因為警方經費不夠。警方:「經費是真的很短缺啦。」

連一塊交通標誌警察都得自製,民眾批評地方政府虛報擴大內需預算,急著向中央搶錢,卻忘記先考量第一線公僕的心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82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