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靠「吃」半年瘦29KG 自創低卡餐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要怎樣在半年內甩掉將近30公斤的肉呢?一名行銷企劃主管,花了1年時間上烹飪課、學營養學,結果她將咖哩裡頭的勾芡換成寒天,馬鈴薯換成蘋果,還有用蒟蒻增加飽足感,結果不但滿足口腹之慾,產後73公斤的體重,也在半年內變成了44公斤,甚至比她產前都還要瘦。

低卡達人林君怡:「我昨天穿(褲頭)可以整個拉開來。」

套上最胖時期的褲子,腰圍寬鬆到幾乎可以再放半個人,生過孩子的林君怡,161公分、48公斤,身材很標準;沒看錯,這是過去的她,60公斤,產後甚至胖到73,短短半年她成功瘦身,創下44公斤的顛峰。

靠的是「吃」,甩掉近30公斤肉;川燙過的青菜,加上素火腿、蒟蒻,淋上蛋汁,大火先蒸過,甚至加上起司,烤得香酥誘人,還有咖哩;看起來都像是高熱量的料理。

原來,不用太白粉勾芡,用寒天代替,像是馬鈴薯也不要改用蘋果,少用煎、炸,精算過卡路里的美食上桌;咖哩蘋果雞只有293卡,焗烤烘蛋255卡,韓式泡菜蒸飯也只有350卡而已,

3餐加起來控制在1000卡以內,就是她的瘦身秘訣。林君怡:「我(本來)是一個連個蛋都不會煎的人,就在想怎麼把它們(美食),變成低卡,我又不懂。」

為了滿足減肥時的口腹之慾,林君怡特別去上了6個烹飪課,還有大學營養課,原本是行銷主管,為了愛美,再三研究也成了低卡達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459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