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遶境/兩陣頭搶鑾轎 當街上演全武行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6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,短短一小時發生2次衝突,一次是信徒搶壓轎金,差點打起來,另一次是兩個陣頭當街搶轎,推擠爭吵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勸架,卻在衝撞中差點跌倒,當時只有一名員警被攝影機拍到在場維持秩序,幸好衝突沒擴大,否則有多少人無辜受傷,難以想像。

推擠爭吵,甚至有人摔在地上,信徒為了搶轎,火氣很大。搶轎信徒:「閃到旁邊啦!」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站在雙方人馬中間想勸架,旁邊十幾雙手推來推去,自己差點摔倒。搶轎信徒:「不要推了啦!」

混亂人群中,只見到一名員警先吹哨,接著用指揮棒要分開群眾,但一時間沒效果,之前這名警察一直走在鑾轎前方,眼看搶轎衝突就發生在面前,當然得出手維持秩序,好不容易暫時不吵了,沒想到才過一會,換成別的地方發生衝突。

現場音樂蓋過吵鬧爭執的聲音,但不難看出,信徒搶壓轎金毫不手軟,差點拆了板凳,這次沒人摔倒,但兩次混亂場面,總共只有一名警察被拍到在現場,警方表明護轎員警有12人,沒有放著打架情形不管,只是鏡頭正好沒拍到;媽祖信徒見到鑾轎,都想沾好運求平安,激動起來互不相讓,反而沒辦法平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44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