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誰比較靚 雙胞胎走秀慶兒童節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兒童節這天怎麼過?有家長帶著家裡的寶貝上台走秀,而且都是雙胞胎,只見舞台上打扮成美人魚、哈姆太郎的小朋友們,興奮扭動身體,場面有點難以控制,甚至還有1歲多的雙胞胎齊聲哭了起來,旁邊的爸爸媽媽是一個頭兩個大,但還是直呼希望給小孩一個難忘的兒童節。

主持人:「請上台,給他們熱烈的掌聲!」

哈姆太郎走上台,這龍鳳胎兄妹好像有點怯場耶,一對對裝扮成卡通造型的雙胞胎走秀,揮舞小手,扭動身體,可是累壞了一旁的爸爸媽媽。雙胞胎家長蘇小姐:「她很狠耶,她都會抓他的鼻子,抓鼻子、咬耳朵啊,然後他會咬他妹妹的手。」

不只會咬人,站在台上不配合,場面亂成一團,這個小小大長今乾脆哭了起來,旁邊的小瓢蟲弟弟也不甘示弱。記者:「妳會保護姊姊嗎?」參賽雙胞胎:「有別的妹妹拉她頭髮,我會把他弄掉。」

20對雙胞胎大集合,兒童節想要來SPECIAL,較勁走台步,比卡哇伊,雖然沒練習也沒什麼準備,但看在爸媽眼裡,可都是心肝寶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兒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20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