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孫要不到錢買酒 趕80歲嬤出門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年近40歲男子,從小父親過世,母親也離家出走,靠阿嬤在果菜市場幫人扛果菜賺錢扶養長大,沒想到男子不知道感恩,失業酗酒又染上吸食強力膠惡習,日前因為要不到錢,甚至把阿嬤推出家門並鎖在門外,連鄰居都看不下去,大罵這是不孝孫。

將近80歲的阿嬤,被孫子趕出家門並且鎖在門外,不願家醜外揚,阿嬤還替孫子說情。受傷阿嬤:「孫子原本很孝順,喝酒喝到頭暈轉向,不然平常我跟他住一起,他是不會怎樣。」

阿嬤護孫心切,但孫子的所作所為,在鄰居看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。鄰居說,阿嬤的孫子年近40歲,卻遊手好閒不工作,不體諒阿嬤在果菜市場裡,替攤販扛果菜賺錢,還經常向阿嬤伸手要錢買酒喝,甚至染上吸食強力膠惡習,有暴力傾向。阿嬤鄰居:「孫子七早八早就喝酒鬧事,他的脾氣也很粗暴,動不動就會打人。」

3天前,男子又因為要不到錢,把阿嬤推出家門,讓阿嬤跌倒受傷,儘管她不願提出傷害告訴,但警方代為申請保護令,也讓阿嬤的小兒子把阿嬤接走,和不孝孫子暫時離遠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79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