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列車停擺 處理謹慎如履薄冰

攝影 李葆仁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關鍵時刻,被謝長廷視為代表政績的高雄捷運,卻出狀況!正式通車才11天,竟然有列車進站卡住,動彈不得長達7分鐘,影響到車上的250名乘客,高捷第一時間出面回應,強調問題只出在「單一列車」的電路板,屬於個案影響不大,同時高捷人員也繃緊神經,全面檢修,就怕再次出錯衝擊選情。

高捷免費試乘第11天,卻發生電路板故障,列車卡在月台動彈不得。高捷公關處長黃一中:「電路板發生異常,列車駕駛準備離站時,失去動力。」

民眾說,電聯車準備離站時突然停住,250位乘客在車廂裡動彈不得,不知如何是好,後來工作人員透過廣播,請旅客下車搭下一班捷運。

選前2天,被謝營視為代表政績的高捷卻臨時出狀況,高捷第一時間出面強調,影響不大。黃一中:「單一列車的問題,並不是系統或號誌,或相關動力問題,請維修廠就線上營運的列車,加強檢修。」

就連媒體想要站內的監視錄影帶,高捷也不肯給,而且內部檢討報告隔天一早立刻送進市政府,工程師全面檢修所有動力車廂,要確保4組電路板都能正常運轉,高捷小心謹慎,畢竟被謝營視為選舉吸票機的高捷,絕不能在投票前再出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528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