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水袋爆炸 女子下半身一度燙傷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一位周小姐,幾天前買了熱水袋取暖;才第一次開封使用,不到1分鐘,塑膠瓶蓋就爆裂,造成周小姐手臂、腹部、會陰部一級燙傷,販賣熱水袋的藥局承諾,會將產品全部下架,也會協助周小姐就醫。

周小姐:「花200元還燙傷。」

周小姐的手臂又紅又腫,看不見的腹部和下體也被燙傷,苦不堪言,因為買3天的熱水袋,第一次用就瞬間爆開。周小姐:「轉緊,擺著馬上爆開,我就嚇一跳啊,本來還可以鎖的,本來這個蓋子還可以鎖住,結果可能是接觸到熱水,它不耐熱,這個整個凹下去,整個爆開,噴得我身體都是。」

仔細看,瓶蓋的缺口還有溶化跡象,周小姐說產品外盒明明寫著,熱水袋承受的水溫,可以比一般洗澡水再高一點,於是便拿熱水袋裡裝浴室的洗澡水熱敷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讓她很氣憤。

再看看產品外盒,沒有警告標語,也沒有申訴電話,而且熱水袋是保健器材,合格字號卻是「藥品」;消保官前往販售熱水袋的藥局查驗,店家承諾會負起賠償責任。藥局人員:「我們現在就先把這個東西下架,我們還是希望,她得到一個很良好的就醫。」

熱水袋爆炸意外頻傳,提醒民眾,慎選熱水袋,使用時水溫不要過熱,以免發生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水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1209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