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宅」在家裡 過年靠網站送禮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過年,不少人冒著寒風拜訪親友,不過,有人喜歡窩在家裡當「宅男宅女」,拜年怎麼辦?他們透過網路,錄製拜年影片,還可以送禮,還有虛擬禮盒,發糕春聯,鞭炮通通有,通通不用錢,算是另類拜年。

大過年的,馬小姐天天「宅」在家裡不出門,拜年這檔事,她已經想好辦法。宅女馬小姐:「祝大家新年快樂,然後新的一年都能夠很順心。」

錄製影片po上網,除舊佈新,網路上還能讓他DIY設計房間,虛擬世界,可以滿足你物質上的需求,挑件最辣的衣服,試裝、換裝一次搞定,這樣的「宅宅」生活,馬小姐樂在其中。

馬小姐:「我其實非常懶,真的非常懶,寧可肚子餓,也不願意出門買東西,都打電話給我媽,叫她送東西過來給我吃,我覺得宅女的形象,不一定就是外表怎樣,只是就是生活習慣...。」

一個人玩,太無聊,親朋好友都可以拉進來!還可以拜訪好友,包紅包,送禮物,聊不過癮,msn還一起派上用場。馬小姐:「我發現網站可以送禮喔,就是可以送發糕,或春聯給朋友,他們收到都很高興,就是實際上不用花錢。」

就像扮家家酒一樣,網路上佈置新家,多了跟網友的互動,也多了新奇感,宅男宅女過年,真的很另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88

0.3969

0.6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