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颼颼冷風灌 貓纜車廂10度低溫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8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初二貓纜人氣依舊紅不讓!就算貓空山區下了整天雨,還是吸引大批中南部遊客北上體驗,但要提醒耐寒力不夠的民眾,先得穿好外套再上車,因為這幾天寒流來襲,車廂內冷風吹,大約只有11、12度,跟去年7月營運初期,車廂因為沒有打透氣孔的悶熱情況相比,一冷一熱足足差了26度。

記者:「覺得冷嗎?」遊客:「有點冷。」記者:「會冷嗎?」遊客:「風很大。」

寒流來,冷雨下不停,還是沒澆熄搶搭貓纜乘客的熱情,但站久了總會「凍未條」,這群南台灣來的的歐吉桑、歐巴桑,一找到空檔就縮在水泥柱旁躲冷風。記者:「高雄不是出太陽,怎麼跑來台北淋雨?」遊客:「我們就是喜歡這種天氣。」記者:「等貓纜多久了?」遊客:「差不多1個鐘頭。」

貓纜初一運量破2萬2人次,開工第2天,排隊人龍還是擠出站外1百公尺,不過上了車廂,沒穿厚外套可有你受的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冬天搭貓纜得有耐寒力,因為夏天用來透氣的透氣孔,到冬天已經改成氣窗,冷風灌進來,車廂裡頭溫度大約只有10到12度。」

冷風颼颼直接灌進車廂,碰上寒流,車廂裡頭只有10到12度,跟去年7月通車初期,沒打透氣孔的36度高溫車廂相比,差了26度,但被遊客戲稱「夏天像烤箱,冬天像冰箱」的貓纜,人氣還是紅不讓。

香港遊客:「很辛苦啊,因為下著雨。」記者:「值得嗎?香港也有纜車。」香港遊客:「香港纜車常常維修,所以還沒搭過。」記者:「所以寧願花時間來這邊等?」香港遊客:「對,坐個過癮。」

夏天不怕熱,冬天不懼寒,站多久都不怕腿痠,貓纜魅力讓乘客們練出一身好耐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510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