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鵝肉店大促銷 每月10日吃飯免錢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0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但是還是有店家逆向操作,台北縣新莊一家鵝肉店,打出每個月10日,吃飯不用錢,結果吸引大批顧客,很多人都是衝著免費來的,而且免費的不是只有白飯,一碗鵝肉飯有鵝肉、竹筍,原本要價50元,但是今天10日,通通不用錢!

都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間,沒想到店門口,還是大排長龍,牆壁上那麼多種選擇,但大家幾乎都點了同一種菜色。民眾:「老闆,一碗鵝肉飯。」

怎麼會這麼巧,都點鵝肉飯,原來外頭斗大的招牌寫著「今天是10日,吃飯免錢」,只看老闆盛飯的手沒停過,一桶飯接著一桶倒,都快來不及煮,因為很多民眾,都是衝著免錢飯來的。

民眾:「招牌很大,每個月10日不用錢。」記者:「你常來?」民眾:「來好幾次。」記者:「都是10日才來嗎?」民眾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鵝肉飯裡面有什麼?」老闆許小姐:「有桂竹筍、鵝肉跟白飯。」

看看這不用錢的鵝肉飯,不是只有白飯,還有筍絲、鵝肉,原本賣一碗50元,但每個月10日,吃飯時間來買,通通不用錢。老闆許小姐:「現在來大家都知道10日不用錢,就來這邊吃,就有個期待。」

1年多前,老闆開店為了吸引顧客,打出10日吃飯不用錢的促銷手法,因為反應實在太好,為了回饋顧客,乾脆每個月10日都不用錢,延續老主顧的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鵝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66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