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房仲出奇招!廣告仿告示 置捷運扶梯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曾經注意過,捷運站電扶梯,都會放置「請緊握扶手」的告示牌嗎,有房仲業者出奇招,做了相同形狀的廣告看板,放在告示牌後方,讓人誤以為廣告也是告示牌,達到宣傳效果,但捷運公司表示,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,同一天第一次發現罰1500元,第二次發現則會重罰7500元,但除非當場抓到隨意放廣告的人,否則要是房仲廣告上,留下的是人頭電話,可能會面臨找不到開罰對象的情況。

捷運站的電扶梯,都會放置「請緊握扶手」的告示牌,這個電扶梯怎麼一次放了2個,走近點一看,其中一個不是告示牌,而是房仲廣告,上面大大的寫著「美麗華捷運住宅、屋況美,可立即入住」,捷運站人來人往,經過的人都會看上幾眼。民眾:「很多人會看到,但不適合放在那邊。」

民眾:「有點誇張。」

回到港墘捷運站現場,房仲廣告已經被捷運工作人員收走了,但捷運站外10公尺內,地上還有1、2、3、4,4個相同的廣告,就怕被風吹走,放廣告的人,還在看板底部挖個洞,固定在交通立牌的螺絲上。發傳單民眾:「騎摩托車走了,騎摩托車放了就走了。」

民眾:「感覺有點像亂丟垃圾。」

沒錯,清潔隊員路上巡邏,也發現這個狀況,從早上就沿著內湖路一段邊撿邊清,機車上已經推了滿滿一疊,清潔隊表示,依廢棄物清理法,可處1200元到6000元的罰鍰,會撥打房仲留下的電話進行開罰,但有時候想罰卻找不到對象。清潔隊員:「這都是人頭電話,有時候電話也沒有在用。」

捷運站的廣告就屬於捷運管轄範圍,捷運公司表示,就算廣告上留下的是人頭電話,他們也會追查源頭是誰,依違反大眾捷運法,同一天第一次發現罰1500元,第2次則會重罰7500元,但除非當場抓到隨意放廣告的人,否則追查起來曠日費時,也可能面臨找不到開罰對象的窘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89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