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被動「加菜」 玉米粒有蟲賣場遭控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吳建宏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2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賣場自有品牌的冷凍三色豆,遭民眾投訴,在玉米粒裡,發現長約2公分的完整蟲體,差點害他和著麵吞下肚,要求賣場公開道歉,不過賣場業者強調,如果蟲體混入食材,經過高溫煮滾、機器切丁,不可能這麼完整,只願意幫民眾退、換貨。

冷凍三色豆,加菜、配色都方便,卻暗藏蟲蟲危機!這隻長2公分、寬約0.7公分的蟲體,被民眾發現時,就卡在冷凍玉米粒的外殼,查了資料,發現可能是喜歡吃玉米穗的「玉米螟蟲」。

但民眾怎麼也想不透,三色豆,明明買的是大賣場的「自有品牌」,還強調品質保證,卻差點害他把蟲吞下肚。

投訴民眾施先生:「那種感覺真的滿噁心的,讓人驚訝的就是,這隻蟲是卡在玉米裡頭,所以代表說這個蟲,從原始食材的保存上,應該是有問題的。」

煮麵加三色豆配色,沒想到卻被意外「加菜」,投訴民眾氣不過,拒絕賣場的退、換貨,轉而要求對方公開道歉,賣場業者看了影片,除了驚訝還有更多的疑惑。

賣場公關經理戴辛芳:「我們會進行退換貨流程,我們的產品其實都經過機器切丁,跟高溫水煮之後,做品管之後才會出廠,針對這樣的事情,我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。」

大賣場的冷凍玉米粒,遭民眾投訴有蟲,但業者自認品管沒瑕疵,同批產品繼續賣,不下架,偏偏消費者拒絕換貨,雙方缺乏共識,玉米蟲打哪來,最後成了羅生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玉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346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