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要吃飯先買券 餐券販賣機省人事費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日本街頭很普遍的食物券,現在台灣也有。高雄就有一間餐廳,民眾要吃飯要先到販賣機買食物券,雖然一台餐券販賣機不便宜,要價70多萬,但可以少請服務人員,帳也不會算錯,等於一年省下48萬,一舉兩得。

顧客:「你剛剛按藥膳,按哪一個?」

想吃飯的民眾,站在餐廳門口,七嘴八舌討論要吃哪一種麵食,接待他們的不是服務人員,而是餐券販賣機,只要你按下想吃的餐食,就可以拿到一張食物券。

開放式的廚房,廚師表演給你看,不管是日式拉麵,或是台式口味,大廚先將新鮮食材快炒提味,加入獨家熬煮的湯頭,濃郁的香氣頓時充滿整間餐廳,加上麵條和豐富的配料,海鮮拉麵就可以上桌。顧客:「這是每次來都會點的滷蛋,不會硬硬的。」

台式口味遇上日式拉麵,刺激民眾味蕾,老闆說,除了特殊的口味外,特別從日本引進食物販賣機,雖然一台要價70多萬,但帳也不會搞錯,也可以少請服務人員,算算一年可以省48萬的人事成本。業者:「有人覺得這台機器很麻煩,可是實際了解,這是一個有趣味的機台。」

新奇的食物券販賣機,招攬顧客上門,除了品嘗好味道,也替店家打響名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販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663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