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童生前最愛! 母苦尋公仔慰亡女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孫銘遙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6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超商推出的公仔,擄獲不少大人小孩的心!現在這隻卡通玩偶,更陪伴一位罹患血癌的7歲女童,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這個女童叫小君君,因為生病必須被隔離,幾乎沒有朋友,加上她很喜歡這公仔,從病房的佈置到做化療,都靠公仔陪伴,雖然小君君已經在6月份病逝了,家人還是為她到超商集點,甚至南北奔波蒐集卡通玩偶,送到墓園給小君君。

雖然身體很虛弱,小君君帶著雙胞胎姐姐跳卡通運轉舞,還是很起勁!這隻公仔,可是陪伴小君君生前一起做化療,連吃飯也是你一口我一口,這些照片,看在君君媽媽眼中,實在捨不得。

病逝女童母親黃小姐:「在醫院裡面,其實她是需要被隔離的,所以就是她的生活圈很小,她就把OPEN將當作是她在醫院裡面的朋友,然後她會跟它講話、跟它睡覺。」

沒辦法和其他同學一起玩,小君君的朋友只有卡通公仔,家人為了鼓勵這個罹患血癌的女兒,陪她到超商集點,南北奔波蒐集公仔,幾乎是整個家都堆滿各式各樣的卡通玩偶。

房間裡、櫥櫃裡,到處都有小君君的最愛。病逝女童姐姐:「長比較大的時候,才有認識OPEN小將,所以長比較大的時候才有在畫。」

連生病時拿畫筆,也是畫需要輸血的公仔,就算小君君已經在6月份病逝,還是有百貨公司特地送上限量版的紀念公仔,彷彿小君君還在,用這隻玩偶代替女兒,活在家人身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癌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74

0.1596

0.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