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美雙碩士 爬108階刀梯考法師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道教法師武考的日子,想取得法師資格,就得赤腳爬上108階刀梯;台中市一名年輕道士,擁有美國德州州立大學,財金企管雙碩士學位,學成歸國之後,因為發現不少事情,都是理論沒辦法解釋的,所以開始學道術,考法師,測驗成功後,也讓他成了國內學歷最高的法師。

白膚白晰的道士黃凱平,擁有美國德州州立大學,財金企管雙碩士學位,學成歸國參加法師武考。

想當法師不容易,坐完了銅釘椅,接著要再赤腳挑戰108階刀梯,雙腳一步一步踩在刀梯上,底下人看了都覺得好痛,好不容易爬了將近30分鐘,黃凱平順利挑戰成功。

留美碩士黃凱平:「很多東西是理論沒辦法證明,我相信超自然力量的存在,所以我要用我的肉體,驗證這個東西。」

黃凱平說,唸了這麼多書才發現,很多事都不是理論能解釋,才會開始接觸道教,修行了4年多,今年決定更上一層樓,而在雲林,也有一位高齡75歲的黃老先生,挑戰刀梯測驗。道長黃先生:「我們的心要很誠敬,而且還要有意志力。」

一開始信心滿滿的黃老先生,在爬到第72階時氣力用盡,決定棄權,也證明了爬刀梯,需要靠修行,更需要有飽滿的氣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560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