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鹽業者喊冤!賣鹽幾十年 竟被冤枉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拿製造鹽酸和漂白水的工業用鹽,當健康食用鹽販售的環海公司負責人宋濟中,以30萬元交保後大聲喊冤,說他賣鹽幾十年了,怎麼可能做這種事,他還拿出合格的檢驗報告澄清,說他跟上游的新倉行買鹽,新倉行又是直接跟台鹽購買,但問題是,新倉行負責人是宋濟中的女兒,這兩家公司其實是同一家族事業,儘管業者喊冤,但到底有沒有問題,就等衛生局的檢驗報告出爐。

涉嫌拿洗滌鹽混充食品用鹽,在市面上銷售,環海公司負責人遭到檢方約談到案,後來以30萬元交保,究竟有沒有違法,業者喊冤,還拿檢驗報告澄清。環海公司負責人宋濟中:「我們為了慎重起見,在民間,還自己拿去檢驗過,我們絕對不會害人。」

自行檢驗的結果合格,但是鹽從哪裡來,還是要說清楚講明白,根據負責人宋濟中的說法,被分裝銷售的鹽,是向上游新倉行購買,而新倉行又是向台鹽批發,但是新倉行的老闆其實是環海負責人,也就是宋濟中的女兒,說穿了,兩個其實是同一家公司。

宋濟中:「洗滌鹽以前叫做粗洗鹽,現在改名叫做洗滌鹽,這樣觀眾就誤會說,洗滌鹽是洗東西的鹽,怎麼可以拿來讓人家吃呢,這是名詞上讓人家誤會。」

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俊力:「他(負責人)認為這不是一個犯罪行為,但是否成犯罪,要由檢察官根據證據來認定。」

業者說自己百年老店,賣鹽有信心,但兜了半天,重點還是在於賣出去的鹽有沒有加碘?能不能讓民眾安全吃下肚?相關疑點,現在就等衛生局檢驗報告出爐,才能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1769

0.3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