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食卡通熱 「原子小金剛」吸1成業績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一掃之前酸油風波的陰霾,國內兩大連鎖速食店,紛紛推出人氣卡通玩具,希望吸引買氣,麥當勞要推出「櫻桃小丸子」系列公仔,肯德基則搭上電影「原子小金剛熱」,推出公仔玩具,下一波預計推出「蠟筆小新」公仔,預估業績會因此增加1到2成。

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經典作品「原子小金剛」,由好萊塢改編成3D電影,引發話題,看中「阿都姆」的超人氣,速食連鎖店肯德基,推出原子小金剛公仔,要靠57歲的資深卡通明星「阿都姆」提振業績。速食店店員:「請問玩具你要幾號呢?」民眾:「4號。」

4款原子小金剛都有不同的超能力,原子小金剛光是在日本周邊商機,就創下1800億的業績,肯德基希望在台灣也能發揮機器人的超強戰鬥力。

競爭對手麥當勞,同樣派出來自日本的「櫻桃小丸子」應戰;天真又無厘頭的櫻桃小丸子,也是老少通殺,4款表情中這個ORZ最經典,還有笑到瞇瞇眼,以及裝認真,配上經典制服款,還有應景的冬天圍巾款,不過搶業績還得耍心機,櫻桃小丸子有2個穿和服隱藏版,運氣好買到的話小丸子還會講話。公仔錄音:「櫻桃小丸子真的很開心喔!」

兩大速食業掀起卡通大戰,肯德基保守預估兒童餐業績會因此多1成,麥當勞預估有小丸子加入之後會多2成;12月開始,肯德基再找來「蠟筆小新」接力,4款玩具搶先曝光,

只是怎麼那麼巧?美國速食不約而同派出日本明星來作戰,在台灣掀起另類世界大戰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3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