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給百萬當名嘴會員 另類身分象徵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人利用股市名嘴百萬會員的名號,成功招財騙色,這是因為想要加入股市名嘴頂級會員,代價不斐,一季3個月會費超達100萬,不但可以擁有投顧老師的手機,買進賣出都由名嘴親自指導,投資金額至少千萬起跳,會員身分大多醫師、律師或是台商;只是投顧老師招收會員,只要繳得出錢,並沒有嚴格身分審核,也給了不肖歹徒,轉換身分,招搖撞騙的機會。

投顧老師:「陸資會買什麼股?是一個很重要的觀點。」

平日在第四台上滔滔不絕,假日關起門教授操作秘訣,股市名嘴會員班,外人只能隔著玻璃玩味,因為想坐在裡頭上課,一個月至少得貢獻好幾萬。

投顧老師郭海培:「這些頂級會員,像醫師、律師,甚至一些在海外的台商,都有可能。」

標準門生一季3個月最便宜3到5萬,只能收到簡訊傳真或是語音報牌;特別會員季繳20萬到50萬,投顧老師辦公室打電話給你,進出股市,助理電話通知;閃亮亮鑽石尊榮會員,50到100萬,可以擁有老師手機,親自指導,投進股海裡的金額至少上千萬。

成為投顧名嘴百萬會員,等於擁有另一張上流社會身分證,卻也給了不肖會員做亂的機會。

郭海培:「這個會員,他並不是真正自己在做股票操作,而是他可能做一個仲介者一樣,仲介,把你的資訊轉賣給其他人,這種情況會造成市場上混亂狀況。」

第四台投顧名嘴,高檔震盪整理,隨時還要噴出,有錢就可以,完全沒有審核機制,投顧老師越有名氣,越可能成為不肖歹徒身分招搖撞騙的另類途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16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