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愛用娃娃車 連爆12起斷指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長請注意了,好萊塢明星爸媽的愛用款娃娃車,世界知名娃娃車品牌「瑪格羅蘭」,在美國發生12起小嬰兒手指被娃娃車夾斷的事件,現在廠商決定全面收回100萬台娃娃車。

世界知名娃娃車品牌「瑪格羅蘭」,在美國紐約街頭的大招牌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,原本是要「保護寶寶安全」的娃娃車,竟然出現12起夾斷嬰兒手指的驚悚事件。

消費者調查人員唐:「娃娃車傷害其實並不常見,但根據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的報告顯示,光是上週娃娃車傷人的事件,就在孩童商品傷害中排名第一。」

就在這些小地方,當小朋友把手指放進嬰兒車的鉸鏈接合處,就很有可能會夾斷手指,廠商決定全面回收這一批娃娃車。消費者莎拉:「這些事實,真的傷害了小嬰兒,我覺得真是太可怕了。」

身為娃娃車大牌的「瑪格羅蘭」一直以來都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,像是裘德洛、凱特溫絲蕾、莎拉潔西卡派克等人,都是「瑪格羅蘭」娃娃車的大客戶,在台灣也有藝人王仁甫、艾力克斯也都是愛用者。

業務部經理林倩如:「因為很多車子都是,照(瑪格羅蘭)這樣做,所以安全跟這(外型),是沒有關係的。」

儘管台灣的進口業者這麼說,但還是表示,從下禮拜開始,消費者可以到銷售點索取保護套,防止夾斷寶寶手指頭的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娃娃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24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