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延誤6小時不見主管 旅客怒斥長榮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1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長榮編號BR852的航班,原本預定今天上午11點,要從香港飛桃園,班機卻在起飛前,因為儀表板故障,要求機上200多名旅客下機等候,這一等就是6小時;台灣旅客不滿找長榮的香港地勤理論,但從頭到尾都不見長榮主管出面,只有地勤當砲灰,眼看協調過程越來越火爆,長榮居然請出航警出面,讓旅客大罵,長榮的危機處理實在太差。

拿相機拍下理論過程,一群台灣旅客,擠在香港機場長榮櫃檯,要地勤人員講清楚,何時才能原機返台。

先是穿紅上衣的女乘客,怒斥男地勤,接著一旁的女地勤,也挨了男乘客的罵,下一個鏡頭,只見穿白上衣的男乘客,直接指著男地勤的鼻子,破口大罵。

會這麼氣不是沒原因,因為表訂上午11點10分,從香港飛桃園的BR852班機,竟然在起飛前,要求機上200多人通通下機,而且一等就是6小時。長榮旅客葉小姐:「有些人聽了空服員的話往前進了,要離開空橋,結果地勤人員又說,你們不能出去。」

拍下畫面的葉小姐,儘管最後還是在長榮協助下搭其他班機返台,只是仍想要討個公道,她說在協調過程中,乘客脾氣暴躁在所難免,但居然找來航警介入處理,控訴長榮危機處理實在太差。

葉小姐:「長榮的處理態度真的很誇張,他們請機場警察,這根本不是危機處理的方式。」

更讓葉小姐生氣的,是長榮是在大夥上前理論後,才有意願來談賠償事宜,只是整個過程,從頭到尾不見主管出面,只叫地勤當砲灰,質疑長榮的誠意究竟在哪裡。

◎畫面:旅客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39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