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缺藥現亂象 藥局賣山寨版克流感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0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抗病毒藥物克流感缺貨,即使有處方箋也不一定買得到,讓一些不肖藥房有機可趁,胡亂推銷抗病毒藥;有的藥房老闆說自己配的藥方比克流感還有效,又沒有副作用,一邊問診一邊推銷客人買藥,也有藥房不知從哪進口的藥水,搭配DM簡介號稱可預防SARS、新流感,一瓶1千元比克流感還便宜,說的頭頭是道,提醒民眾,有病看醫生,千萬別上當。

跟藥局買克流感,沒貨,老闆還是能賣。藥局老闆:「不過我有另外的藥。」民眾:「另外的克流感?」藥局老闆:「嘿,很好用,配給你。」民眾:「喔,你配藥就對了。」藥局老闆:「你現感覺怎麼樣?」

配藥救世人,藥局老闆誇口,比克流感還有效。藥局老闆:「克流感也不一定會有效,我這個是真正的N1…,H1N1,保證你快速見效。」

H1N1唸的零零落落沒關係,治病嘛,對症下藥先問診。藥局老闆:「克流感的藥那個副作用很大,(咳嗽),這個可能喉嚨發炎,喉嚨會不會痛?」

一口斷言病況,好推銷自己配的藥方,也有藥局賣看都沒看過的抗病毒藥方。藥局老闆:「這也可以預防這些感染,像SARS、HN…,現在H1N1都可以啦,這1000元,但克流感更貴啊!」

仔細看,一瓶藥1千,老闆還有DM輔助推銷,克流感不好買,山寨版抗病毒藥,號稱特A貨,坊間處處有,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克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453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