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不平黑名單 樹林、三峽、深坑最差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4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不少民眾抱怨,台北縣的道路品質很差,路面不平經常造成騎士摔車受傷,工務局就公布最不重視路面平坦的鄉鎮市黑名單,結果發現,樹林、三峽和深坑同列排行榜第一名,那�的路面嚴重不平,而且修復的速度最慢。

路面坑坑洞洞,騎車經過失去平衡,這樣的經驗不少人都有,走一趟樹林看看這小巷子一旁在施工,另一邊的地面則是高低起伏,騎腳踏車得小心再小心,這就是我們常在使用的道路嗎?

民眾:「要看什麼狀況處理,一起挖一挖,趕快一起處理,不要今天挖這個明天挖那個,那樣比較煩,車道,就是過馬路會陷下去再上來,那個地方我覺得蠻危險的。」

那個鄉鎮市最不重視路面平坦問題呢?工務局公布黑名單,樹林、三峽和深坑最糟糕,奪下榜首,第二名是土城、淡水和烏來,而第三名要屬三重、瑞芳及三芝,路面修復狀況效率最差,另外中和、五股和萬里則是表現最優,居民幾乎都說好。

沒上榜的還有網友自個兒拍下,新店安坑的超級爛路,沿路都是坑坑巴巴,難怪道路國賠案數字居高不下,這樣的爛路如果修復速度太慢,令人質疑,安全保障在那�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2

0.1121

0.3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