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!包機故障不飛 旅客空等半天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1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頭一回有大陸客機在台灣過夜,卻是情非得已!原本要從桃園直飛上海的中國國際航空班機,因為電腦零件故障,應該下午不到4點要起飛,直到9點半才宣佈說不飛,10點半才集合旅客前往機場旅館休息,隔天起飛的時間也還不確定,真的是「等了半天」的旅客,忍不住開罵。

旅客:「你們現在到底要我們走到哪,你們有你們說法,他們有他們說法,到底怎麼回事。」

又有飛機故障,這回是兩岸直航包機。旅客:「從下午3點半飛機啦,3點45分的飛機啦,飛機起飛有故障啦,9點半才宣布說不能(飛),一盤散沙。」

真的等太久了,大人還可以用用電腦、看看書,小朋友根本坐不住,旅客當中年紀最小的,還坐在娃娃椅上,通通被晾在候機室,旅客抱怨飛機不飛,為何不早說。旅客:「我們在(飛機)裡面等啊,等了差不多2個半小時,也沒有冷氣,熱得要命,就發給一點點心啦,才讓我們下飛機。」

旅客:「好像很唬爛我們的感覺,把我們當盤子推來推去。」

下午不到4點的飛機,本來要飛上海,直到10點半才集合大家,要往旅館去休息。航空公司人員:「護照還沒收的話,請到前面櫃檯。」

240名旅客,194人選擇就近住在機場旅館,還有人回家去等待消息,頭一次有大陸客機在台灣過夜,只是,何時修復再起飛,沒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86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