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牛翻身壓破水管? 捷運工地似瀑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1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五分埔今天大停水,6千戶民宅受影響,原來是捷運象山站的工地底下,一條寬70公分的水管發生斷裂,大水不斷從裂縫中湧出,自來水事業處緊急調派水源,3個小時後才恢復供水;但許多店家氣的大罵,這生意該怎麼做下去!工程人員表示,可能是日前地震的關係,造成水管出現裂縫,也讓捷運工地就像瀑布一樣不斷冒水。

大水不斷從水管裂縫中湧出,就算自來水事業處的工作人員緊急搶修,水還是不停的流,讓捷運工地底下的鋼樑成為水道,工地就像瀑布一樣。

由於現場就是捷運象山站的工地,一度讓人以為是捷運施工,造成水管破裂,但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人員到場了解,發現水管會破裂跟施工無關。

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處長郭瑞華:「水管焊接的地方,可以看到那個地方是剛性的,是牆壁,水管是軟性的,剛跟軟這樣震動會比較厲害,所以有脫落、脫開的現象。」

因為水管破裂,也造成台北市五分埔地區,從上午8點半開始停水,直到3個小時後才恢復供水,總計有6千戶民眾受到影響,而在1樓做生意的店家更是氣的大罵,景氣已經很不好,沒想到卻還碰到無預警的大停水。

冰店店長阿元:「賣冰就是需要大量的水,沒有水什麼東西都不能煮,也不能洗,我們製冰機也不能做,就動作全部暫停。」

小吃店老闆呂先生:「不要說我們做生意,住家也不方便啦。」

直到恢復供水後,店家才能開始準備做生意,傷害已經造成,他們也氣的求償無門,由於工程人員一下子沒辦法將水止住,目前工作人員也只好等到半夜,將水整個關閉,進行搶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48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