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慶祝航海節 上班時間公假打羽球


發佈時間:2009/07/0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55

台中港務局為了慶祝航海節,舉辦羽毛球比賽,希望跟港區廠商聯誼感情,但12支參加隊伍,廠商只來了3隊,其他9隊全是交通部、港務局或是港警局組成,人數佔了2/3,上班時間請公假打羽毛球,民眾覺得不太適合,港務局則解釋,擔心假日比賽參加意願低,但未來會檢討改進。

羽球場上選手廝殺較勁,仔細一看,參賽隊伍中,包括「交通部、台中港務局、關稅局、港警局跟消防隊」,明明還在上班時間,卻有9個公家機關組隊參加羽球比賽。台中港警局副局長陳義雄:「辦假日的話,可能放假要回南部、北部,所以就不方便來參加的情況。」

台中港務局慶祝航海節,舉辦系列慶祝活動,辦羽毛球比賽希望跟港區廠商聯誼,但12支參賽隊伍,廠商來了3隊,其他9隊全是公家機關,96人參賽,公務人員就佔了2/3,共60多人。陳義雄:「參加的人員他的業務,必須有人在辦公室幫他處理,這樣我們才准他公假參加。」

主辦單位港務局解釋,參賽的公務人員,都是在不影響勤務下,以自強活動名義,或是公假參加比賽,選在平常日舉辦,是擔心假日舉辦參加意願低,但未來考量洽公民眾觀感,將改在假日舉辦,避免上班時間比賽,再惹出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港務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778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