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8成日情色光碟 竟是台灣壓製


發佈時間:2009/05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3月日本成田機場發生空難,聯邦快遞貨機意外墜毀,連帶著當時飛機上載著台灣製作,要運送到日本的5萬片情色光碟也全數毀損,這時才讓人注意到,原來日本的情色光碟,有8成是台灣壓片製造,當時日本片商急著跳腳,沒想到台灣的工廠發揮高效率,在半天之內就將燒毀的5萬片光碟片重新製作完畢,晚間就送到日本。

今年3月發生在日本成田機場的貨機空難,在焚毀的貨機裡頭,裝的是5萬片「Made in Taiwan」的日本A片,也意外揭露,台灣居然是日本A片的最大代工國!

8成的日本A片都在台灣壓製,原因就在台灣貨品質好,更有職業道德。台灣片商吳展堂:「這個都是一級料,那如果二級料的話,一壓,啪,就破掉了,(台灣製)片子絕對不會外流,你片子還沒有發行,你海外就已經發行了。」

當時班機在凌晨6點50分墜毀,日本片商急得跳腳,擔心延誤新片發行時間,沒想到台灣的光碟場拚命趕工,以4秒壓製一片的速度,一台機器1個小時趕工900片,國內3家大廠每家約有20台機器的生產速度,5萬片光碟,只需3個小時就壓製完成,趕上末班機,當天晚間光碟就熱騰騰地送到日本片商手中。

原來日本捧出的AV女優,還得「感謝」台灣這個最大代工廠,但如何確保光碟不外流,工廠透露,透過3道手續,包括指紋監控、員工搜身,以及錄影銷毀不良品,保密措施到家,保證一片都不外流,難怪能深得日本片商的心,指名要「Made in Taiwan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301

1.1217

1.6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