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四技考試提早收卷 又發回補寫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四技二專入學測驗,發生台灣考試史上,絕無僅有的烏龍事件,位於桃園萬能科技大學的考區,16日考國文時,一間教室的監考老師,居然把教室旁的廁所警鈴聲,聽成下課鈴聲,提前1分鐘收卷,誇張的是,他居然在第二堂考試時,再拆封發回國文試卷,讓學生補考1分鐘,引起家長抗議,說提前收卷已經很烏龍,居然還重發給學生補寫,如果有考生趁機修改寫錯的答案,形同洩題,對全國考生很不公平。

學校的下課鈴聲和學校的廁所警鈴,2種鈴聲差這麼多,應該很難搞錯,但16日當天,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場在萬能科技大學,卻有監考老師,把廁所警鈴聽成下課鈴聲,提早收卷,沒想到1分鐘後,下課鈴才響,監考老師發現自己烏龍,居然在第二堂又把剛剛的考卷,重新發給讓學生補考1分鐘。

萬能科大教務長劉興鑑:「測驗中心開了討論會議,給我們一些指示,那我們就照測驗中心的指示處理,照指示作一個重新(發回)的處理。」

都已經彌封的考卷,怎麼能拆開再發回?考生考完都會互相討論,交換答案,重寫難免有塗改答案之虞,這樣一來,對全國考生都不公平,其實以往大考也發生過提早收卷,但都是事後依早收的時間比例加分處理,萬能科技大學,試誤單位處理方式,真的太扯,也創下台灣考試史上,絕無僅有的烏龍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83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