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美麗的錯誤 太平公主號照片曝光

記者 林韋龍 施協源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太平公主號被撞得支離破碎,一些隨船帶回來的珍貴紀錄也沉沒大海;不過很意外地,台灣有一個張先生手上,卻有太平公主號被撞沉之前,航行夏威夷和塞班的影像紀錄;原來船長劉寧生托人將一些影像先寄回台灣,友人卻寫錯地址,寄給了張先生,張先生原本打算回寄塞班島的,看新聞才發現,手上的照片原來有這麼重要的意義;下午他親手將相機和照片,還給船長劉寧生和相機的主人Angela,所有船員對這失而復得的照片都驚喜萬分。

太平公主號船長和船員:「對對對,這是我們的,不是,他從塞班寄給我們的。」

以為太平公主號的所有電子檔案,通通沉入大海,相機又不知道寄到哪裡,原本已經死心了。太平公主號船長和船員:「這是我的相機,我的天啊!因為我一直問我的信箱,她發現她的相機掉在塞班,還哭,我就跟他說,不要急,會找到的。」

這些照片,都是太平公主號這趟航程,僅剩的影像紀錄,有修理太平公主號的紀實照片,太平公主號停靠在港口留影,外國朋友和古戰船合影,連外國船員看到這台相機都超開心。

因為大家都以為從塞班寄出來的這些照片,已經隨著相機不知道流浪到世界的哪一個角落,沒想到卻在台灣出現。太平公主號外國船員:「這是Angela(趙秀英)的相機,她把相機留在塞班,喔∼我的天啊!裡頭的照片,這張照片是我拍的耶。」

重新在照片裡看到太平洋公主號完整的樣貌,這些外國朋友好High,裡頭一共460張照片,都是航行經過夏威夷和塞班島的點點滴滴,照整個航程看來,夏威夷、塞班,接下來就是那霸島。

這台相機裡的照片,應該是沉船之前,最完整的照片;存在這台相機裡,包裹好從塞班島寄回台灣,沒想到地址出錯,收到的不是船長劉寧生,卻是新店的張先生。

張先生收到包裹時,還莫名其妙準備要退回塞班,直到電視新聞出現太平公主號的意外事件,一比對才發現,他手上的包裹是多麼地珍貴;現在總算能物歸原主,只是沒想到太平公主的照片有一段意外的旅程,卻有個美麗的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平公主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22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