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潑水節登場 萬人互噴齊「濕身」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泰國潑水節,今天在台北縣中和上演,規模一年比一年還大,這樣的習俗在台灣,不僅僅是泰國在台勞工的年度盛事,就連當地民眾都共襄盛舉,吸引上萬人參加,不只是大家手上的水槍,現場還有12台水箱車加入戰局,不過,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到現場,周圍立刻湧進了採訪的媒體和民眾,卻有個小朋友,不小心被絆倒,把大家嚇了一大跳。

中和潑水節,台北縣長周錫瑋現身,免不了被水洗禮,只是現場民眾真的太多,還發生攝影記者不小心絆倒小朋友的意外。民眾:「啊!有沒有怎麼樣?」工作人員:「很危險啊!」

現場一片混亂,還好小朋友無大礙,小小意外,無損大夥玩樂心情,場外10台水車待命,場內有2台水箱消防車,讓民眾盡情接水、盡情狂歡。民眾:「啊!下雨了,下雨了。」

不管三七二十一,潑了再說,現場連線的媒體記者一邊連線,也被潑得慘兮兮,來參加的民眾真的可以用「玩瘋了」來形容。民眾:「小朋友第一次參加,去年他還不敢,有帶來過,今年剛好天氣比較好,太陽比較熱。」記者:「給小孩潑潑水?」

記者:「弟弟好不好玩?」民眾:「好玩,今天可以盡情地潑,不用擔心。」記者:「今天不會被爸爸罵就對了?」民眾:「不會。」

民眾玩瘋,一旁的小販也大發利市,水槍70元,水球一包20元,人來得越多,他們也跟著賺越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潑水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1573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