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上電視了」 新聞製造機愚人喔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愚人節,很多人絞盡腦汁想新把戲整朋友,其實網路上有個愚人節的整人遊戲,它叫「新聞製造機」,這個網站已經把各式各樣的新聞標題版面都設定好,你只要把照片上傳,就可以變成新聞頭條人物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上電視了,就有大學生把這版面寄給親友看,還真的騙倒不少人呢。

一頭長髮,長相清秀的劉同學,經過與眾家美女一番廝殺之後,她勇奪網路美女票選冠軍,還登上頭條,其實,全都是騙人的啦。同學:「就是嚇到啊,還滿為她開心的,她願意上鏡頭,而且照片拍得很真,我就以為她上新聞。」

玄奘大學劉依珊:「(照片)上傳好了,完成之後寄給我同學,我們班有兩個同學按到,就說,哇,劉依珊妳上新聞,她們是真的相信啊。」

以為身旁的同學變成新聞主角,大家又驚又喜,原來劉同學利用社群網站推出的「愚人節新聞製造機」,騙大家自己上新聞頭條,只是這條「假新聞」卻引來「真記者」採訪,同學還以為是愚人節在作弄人。

同學:「真的還假的,妳不是騙我們,怎麼真的有人來採訪啊?這個(麥克風)是真的嗎?」

其實只要點入網站,就有10種新聞版面供人選擇,不論標題還是版型,都跟現在新聞台一樣,再上傳照片,大功告成;不論你想當大樂透得主,還是首位站上NBA的台灣人,或想當偶像的幽會對象,一個滑鼠滿足上新聞的慾望,看親友誰上當,活動推出吸引6千多名網友爭相「製造新聞」。

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票數最多的竟然是打著「年輕企業家」的韓星照片,遙遙領先拿自己照片的帥哥美女,真的「很愚人節」耶。

◎翻攝自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愚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460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