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引機治頸疼 23歲女學生竟中風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4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診所按摩脖子居然會中風,桃園一名女大學生,因為脖子不舒服到一家復健診所,利用牽引機舒緩脖子疼痛,治療時學生還嘔吐,回家後開始出血甚至昏迷,送醫才發現中風了,家屬氣的提告,但院方說責任歸屬不在他們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。

就是這台牽引機,醫院說,通常熱敷完脖子,再用牽引機套住下巴,一會兒往上拉再放下,就可減輕頸部酸痛,不過一名23歲的女大學生,因為脖子不舒服,就到復健診所治療,過沒幾天居然就中風了。

家屬朋友:「在治療的過程中,身邊也沒有護理人員告訴她該怎麼做,只是機械式的把她的脖子吊在那裡。」

女學生父親:「已經有眼淚哭到沒眼淚,目前雖然命救回來了,但是要常常面對腦壓和病變。」

家屬說,當下治療時院方沒有徵詢意見,一次就使用8公斤重量的牽引機進行治療,治療同時也沒有人員在一旁,導致女學生當下有不舒服,甚至嘔吐現象,也沒人知道,等到幾天後,孩子出血甚至昏迷,家屬緊急送醫已經挽回不了中風的事實。

家屬朋友:「這事情發生後,院方始終認為跟他們沒有關係,他們的治療沒有錯誤,這女孩花樣年華,家屬也有刻意栽培。」

原本面容姣好的女學生,前途大好,甚至已經有唱片公司相中,有機會進軍演藝圈,如今休學,星夢碎,下半輩子還得靠家人照顧,反觀診所相關人員不出面,只發了張簡單聲明,說錯不在院方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,家屬氣不過,堅持提告到底。

◎照片來源:家屬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60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