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狗沒繫繩「站」後座 10公里路程站穩穩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1 19:08

狗主人牽繩遛狗不稀奇,機車後座載狗才拉風,台中市一名婦人,日前要從市區騎車到太平,將收養的流浪狗放在後座,一路騎回家,平均時速大約5、60公里,小狗狗全程沒有繫繩,乖乖站在座墊上,遇到轉彎也能穩穩站著,站到累了,紅燈的時候,還懂得坐下來休息,路人都嘖嘖稱奇。

深夜12點多,路上機車少之又少,這時候一輛機車突然出現,仔細看後座竟然是一隻小狗,後方騎士看到,趕緊追上前,看個究竟,你沒看錯,小狗就這樣四腳站立在機車後座,沒有繫繩,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依然站得穩穩穩,就連過彎也難不倒牠。

民眾:「那牠都不怕嗎?不怕嗎?」狗主人:「不會。」民眾:「我看牠很怕耶!」狗主人:「不會啦!」

小狗站到累了,趁著停紅燈的空檔,坐下來休息,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,路人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。民眾:「牠大概幾歲啊?」狗主人:「我不知道耶,因為牠是流浪狗。」

當時狗主人說,他們要從台中市區回到太平區,路程大概10幾公里,回家的路上,小狗狗習以為常,不會害怕,這隻平衡感超厲害的流浪狗,讓路人都大開眼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48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