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半拍 「悠遊」通關汐科站需3分鐘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8月1日開始,台鐵基隆到中壢站間可使用悠遊卡搭火車,不過最近通勤族踢爆,在汐止汐科站的悠遊卡感應器老是秀逗,讀卡時間至少要20多秒,讓整個通關情況像是龜速前進,很多民眾因此錯過火車,不過悠遊卡公司出面回應,那是因為民眾的悠遊卡有問題,才會導致讀卡機還需要40秒再重新開機。

刷悠遊卡嗶一聲後,只見通勤族拔腿快跑趕火車,不過最近在汐止汐科站的刷卡機似乎有點慢半拍,民眾刷卡後,至少要等上20、30秒,讀卡機才會有所反應。通勤族:「第一次是因為搞不清楚,會有點緊張,那第二次、第三次,我就問說我碰到3次,他們(台鐵人員)就說你比較倒楣。」

民眾抱怨刷卡機感應緩慢次數太頻繁,事實上每天在汐科站上下的通勤族高達2000多人,但閘門卻只有一台悠遊卡感應器,只要一秀逗,民眾的通關時間就延遲2到3分鐘,讓很多通勤族錯過火車,現在乾脆排隊買票。

悠遊卡公司行銷部專員林諭林:「是因為悠遊卡卡片有問題,那問題連續感應的話,讀卡機為了安全起見,會重新開機,那這樣開機時間大概是40秒鐘。」

悠遊卡公司把感應器讀卡緩慢視為正常狀況,甚至拿出其他捷運站也常出現類似狀況做比較,只是汐科站只有一台讀卡機,通勤族卡刷不過,也沒有辦法再試其他的感應器,即使台鐵人員第一時間重新開機,但似乎還是會讓通勤族無法準時上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悠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365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