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栗大湖湧遊客 鮮紅草莓採光光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,許多民眾把握出遊機會,想到苗栗大湖採草莓,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,草莓不是被採光,就是只剩下待熟的綠色果實;農會表示因為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,前幾天氣溫回升,遊客人數也跟著增加,台三線上的觀光果園,草莓早就被採光光,現在才要摘的民眾,全都撲空。

趁著年假最後一天,這群年輕遊客專程從彰化跑到苗栗大湖,體會採草莓樂趣,結果草莓園裡,鮮紅草莓幾乎一顆不剩,眼前看到的,只有沒成熟的綠色草莓。記者:「會不會感覺比較小顆?」遊客:「可能大顆的店家都採光了。」記者:「沒採草莓會不會很失望?」遊客:「還好啦,有聞到草莓香。」

沒辦法親手採草莓,只能聞草莓香過乾癮,這是因為栽種的新鮮草莓,早在春節連假開始前幾天,就被採光。農會人員:「台三線屬於觀光路線,幾乎是採到連小果都沒有。」

不過遊客既然來了,果農也不能眼睜睜看著生意飛走,大老遠從高山載草莓到平地賣,遊客連動手摘都不用,掏錢就能買。果農:「連續假期太多天,遊客一批一批進來,(平地)草莓沒辦法紅這麼快。」

短短9天內,來到苗栗大湖的遊客,高達150萬人,比起去年多30萬人左右,正如酒庄預期的,出現人擠人的景象,遊客想體驗採草莓樂趣,至少還要再等一個星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22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