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綠博月底登場 有機「森」活享受自然

記者 鄭惠心 陳奎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7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,將在月底登場,今年的主題為「有機森活」,是森林的森,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將武荖坑打造一座「有機概念園區」,縣府也首次推出認同卡,希望大家一起來認養有機田,支持小農。

鍋碗瓢盆、新鮮蔬果,在舞者的手中,成了美妙的樂器,精彩的亂打秀,宣告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,即將展開。宜蘭縣長林聰

賢:「不只是提到農業生產,強調食衣住行育樂所有層面,都能走向自然風。」

強調自然風,今年的綠博,主題訂為有機「森」活,180多家參與的業者,要把武荖坑打造成一個有機概念園區,古早味的爆米香、有機蔬食和三星蔥餅讓大家搶先體驗農村風情,此外宜蘭縣政府也推出全國第一張「有機樂活認同卡」,希望大家一起來認養有機農田。

宜蘭縣長林聰賢:「認購的人一年都有20公斤的有機米,同時你也可以到農戶生產的地方去體驗。」

1天的活動,期待創造40萬的旅遊人次,也要帶領大家走進大自然,感受最真實的有機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綠色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578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