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街友上街舉標語! 賺百元時薪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3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寒冬,連帶使社會各界濟助街友的活動驟減,高雄地檢署為讓街友也能有點錢好過年,特別利用緩起訴處分金,舉辦以工代賑的法治宣導活動,號召街友在鬧區舉牌宣導法治觀念,時薪100元,因為做滿8天可以賺到6400元,第一天就吸引28名街友報名。

街友:「1234567,街友街友得第一。」

這支特殊的標語宣導大隊,在街頭喊起口號精神十足,他們的身分是失業街友,不景氣也要自食其力。街友:「有工作就做啊,先前做餐廳廚房的。」

這群街友中,他是最年輕,30出頭,原本在餐廳端盤子當服務生,但是遭到裁員,失業2個月。街友:「以前作捷運工程就是10天期,現在工程就沒有啦。」

剛失業的他之外,還有包括最老的82歲資深街友,一共28人,他們得負責拿著標語來回宣導,這工作得站在街頭吹風,手上標語也要盡量放在明顯位置,時薪100元,一天8小時,8天全勤就可以有6400。街友:「幫助我們有工作可以好過年啊。」

就像標語上寫的「要給自己一個機會」,也希望社會多給他們機會,這群動起來的街友珍惜工作,就希望能過個好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779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