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子33年! 57歲婦人終得龍鳳胎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代人很多人不生小孩,但有一對夫妻卻努力了33年,才終於得子!桃園一對黃姓夫妻,多年來膝下無子,試盡各種方法都失敗,直到去年,已經57歲的黃太太順利人工受孕,上個月生下一對龍鳳胎,盼了33年才當上父母,黃太太說,人家當阿嬤,我才在當媽媽。

2個可愛的小寶寶,一男一女,睡得香甜,才剛滿月的這對小兄妹,可是父母心中的寶,因為他們可是父母盼了33年,才盼到的小寶貝。鄰居:「從他們結婚以來,一直都沒有懷孕,也一直想要小baby。」

57歲的黃姓夫婦,結婚33年來始終膝下無子,到醫院求診,嘗試偏方,甚至求神拜佛都沒成功,黃太太53歲時想做試管嬰兒,都被醫院拒絕,說她年紀太大,受孕機率低、危險性高。

直到去年,政府核准50歲以上婦女可以做試管嬰兒,黃姓夫妻再接再厲,找上新竹的婦產科,雖然醫師也以高齡產婦容易流產,希望他們倆考慮,但夫妻堅持,終於在2次失敗後,第三次成功受孕,生下龍鳳胎。鄰居:「我有幫他們洗澡,然後他們就是進到浴盆裡面就很高興。」

都快60歲了才老來得子,黃太太說人家當阿嬤,他才在當媽媽,其實有不少年近50的婦人才生小孩的個案,像前台玻集團董事長林伯實的妻子,49歲得子,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妻子,也在53歲才生下雙胞胎;59歲的醫生說高齡生子是奇蹟,黃姓夫婦33年來的心願也終於完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34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