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工繁殖第三代 雙胞黑熊首曝光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貓熊團團、圓圓剛到台灣,不過我們的國寶─台灣黑熊,也有令人興奮的消息!特生中心長期以人工圈養台灣黑熊,現在已經出現第三代,牠們是一對雙胞胎兄弟,今年元旦才剛過2歲生日,特生中心也在今天,首度公佈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生活影片。

這兩隻台灣黑熊是對雙胞胎,感情超好,兩隻一會兒抱來抱去,一會又攀上木架跳躍玩耍,其實,元旦才剛剛過2歲生日呢,牠們都是台中烏石坑試驗站,最新繁殖出的第三代台灣黑熊。特生中心副主任楊吉宗:「我們要做繁殖試驗,所以找來公熊跟母熊,用自然交配的方式,出生出來的。」

這對台灣黑熊雙胞胎,哥哥叫做八百,食欲旺盛,很愛吃水果、地瓜,弟弟叫做五百,活潑好動,喜歡爬上木架四處跳躍,兩隻體重一樣重,都是35公斤,硬要分個清楚,就是哥哥八百的下巴,有圈白色的毛。楊吉宗:「有,『八百』的是牠的下『巴』有『白』色,另外一隻『五百』,就是牠的下巴『無白』色。」

瞧牠們活潑可愛的模樣,可是在台灣以人工圈養方式,土生土長的巒生兄弟,可不讓團團、圓圓專美於前。

◎影片提供:特生中心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37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