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代綜合台下架! 倒數痛罵NCC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31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執照失效,年代綜合台在12月31日凌晨12點下架,之後馬上由衛視合家歡等頻道遞補,結束前最後一個節目,是吳淡如主持的談話性節目,把握時間,整整1個半小時繼續痛批NCC。

2010最後一天的凌晨0時,年代綜合台正式說再見,隨即馬上由別的頻道遞補。

吳淡如:「就叫錦衣衛,連皇帝都管不著耶,但是我最後要講一件事情,錦衣衛就是當有人檢舉,他不需要得到皇帝的同意,他就可以先操生殺大權,你看這跟現在的作法像不像。」

年代綜合台的最後一個節目,是吳淡如主持的談話性節目,就怕播到一半突然消失,特地提前半小時開始,接著整整1個半小時都在痛批NCC搞不清楚狀況,不但畫面左方跑馬持續播出聲明,每次廣告結束,都不忘再為自己澄清一番。

配樂很悲壯,彷彿慷慨赴義,不過其實犯規在前,NCC指出年代綜合台在擁有執照的6年內,違規49次,其中44次被罰款,金額高達1675萬,節目廣告化,甚至違反衛生單位的規定,可能有害國人健康,NCC強調,他們是保護消費者,年代綜合台執照失效,跟言論自由完全無關。

◎畫面來源:翻攝年代綜合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45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