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火鍋+牛排$119 五星主廚夜市拚價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喝到五星主廚調製的湯頭,一定要到大飯店嗎?現在在夜市裡,就有店家不惜血本,找來大廚調製湯頭,而且推出一份涮涮鍋加上一份牛排餐,只要119元的超低價位,就是要在美食超多的夜市裡,闖出名號。

端上桌,牛排頓時香氣四溢,但這份超值餐,還沒上完呢。服務生:「不好意思,幫您上海鮮鍋。」

不是客人大手筆,是老闆大放送,來看看這個組合,昆布鍋、麻辣鍋、牛奶鍋都可以,牛排、雞排、豬排任你選,一個鍋、搭一份排餐,只要119元。店家盧先生:「就是要讓客人覺得便宜又大碗,又能夠吃飽。」

別以為料多,食材水準就會跟著掉,這鍋湯可不簡單,老闆不想讓客人喝到清湯如水,特別請來曾經是五星飯店主廚的廚師調製湯頭,不惜血本。顧客:「(份量)就剛好啊。」記者:「覺得這個價位?」顧客:「還滿合理的啊,如果喜歡吃的話,就可以這樣配。」

畢竟店面位置,處在美食超多的士林夜市,不打出奇招,很難競爭,五星湯頭涮涮鍋加上牛排餐的超低價位,成功在夜市闖出名號,座無虛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28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