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省10億! 歐盟免簽農曆年前生效


發佈時間:2010/11/25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只要一本臺灣護照在手,就能夠歐洲走透透,不再只是夢,外交部晚間宣布歐盟對台免簽案,全案通過,12月簽署,元月實施,未來飛法國、德國等歐洲申根國家,可以省下大約2500元的簽證費,只不過申根國家有規定,必須得先買一份旅遊醫療險,戶頭至少要有台幣10萬元,還有財力證明,才能夠暢遊歐洲。

就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8點半,外交部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告,歐盟對台免簽全案確定通過,12月簽署,明年元月就實施。外交部長楊進添:「現在加上剛剛通過的35個歐盟區域內的申根簽證區,總計有96。」

不管飛歐洲的法國、西班牙、德國,還是希臘、義大利或瑞士等申更國家可以免簽證,馬上省下2586元的簽證費,停留期限是每半年內最多累計不能超過90天,2011年元月就實施,只不過已經辦好申更簽證的民眾,很抱歉,沒法退簽。

旅行社公關江柳螢(2010.11.12):「例如說之前英國已經免簽證,加上現在歐盟免申根簽證,所以非常看好英、法兩個國家一起旅遊的方式。」

未來一份地圖,加上一照在手,就能夠歐洲走透透,簽證費是少了,但是卻多了另外一筆費用,因為申根國家規定,從10月開始,必須加保旅遊醫療險大概台幣1000元左右,保險險給付總額不得低於129萬3千元;而且戶頭至少要有台幣10萬元以上,還得付財力證明。但看在省去等簽證時間,旅行社業者還是樂觀看待免申更簽證上路後,遊歐洲只會熱不會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5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