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送行者!12歲童見百具屍體 不怕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3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有一位12歲男童,小小年紀,已經看過上百具屍體,卻從不害怕!因為家裡經營葬儀社,男童常常跟在爸爸身邊,看著他幫往生者換衣服、出殯抬棺,面對屍體早就習慣,算是台灣的小小送行者。

日本電影「送行者」,闡述葬儀社人員對往生者的最後敬意。

台灣苗栗則有一名才12歲的小小送行者,巫旼聰,家裡開葬儀社,從國小四年級開始,就常常跟著爸爸到處跑,到處學,包括幫死者換衣服,出殯抬棺、或者是送往生者到火葬場火化,看到屍體從不害怕。小小送行者巫旼聰:「感覺他們在睡覺的樣子。」

巫旼聰現在已經國小六年級,人緣很好,同學們都知道他常常接觸屍體,已經不以為意,但小小年紀出現在意外現場,也常讓警察誤認他是家屬。12歲,小小年紀,他已經超齡接觸到很多連大人一輩子都碰不到的事情。

記者:「你有沒有看過最慘的狀況?」小送行者巫旼聰:「有。」記者:「是什麼?」巫旼聰:「被火車撞的。」

巫旼聰從小耳濡目染,但家人卻沒要求他一定要接手家族事業。小小送行者巫旼聰阿姨:「我跟郭台銘一樣,工作不會一定要接給小孩,一定是說,誰有興趣,誰有能力,就接給誰。」

台灣的小小送行者,看過上百具屍體,年紀雖小、膽子卻很大,他說是用專業,送往生者走最後一程。

◎電影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葬儀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80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