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式朴山海鮮鍋 天冷搶攻老饕胃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0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兩天氣溫像是坐溜滑梯一樣,變得冷颼颼,這時候吃一鍋熱騰騰的韓式海鮮鍋,馬上驅走寒意,台中一間餐廳業者,選用韓國辣椒粉和山泉水,加上大量的蔬菜、洋蔥當鍋底外,重頭戲就是各式新鮮海鮮,滿滿一鍋,客人吃得好滿足。

沸騰的湯汁在鍋子裡不斷翻滾,大火快煮,把滿滿的海鮮甜味全部逼出來,整隻的螃蟹蝦子和魷魚,還有像拳頭那麼大的章魚,以及各式貝類全在裡頭,這鍋韓國道地的朴山海鮮鍋,在冷冷的天吃上一碗,全身馬上暖呼呼。民眾:「這湯喝下去就很暖和,然後整個身體都熱起來,這個湯喝起來很鮮甜。」

民眾:「海鮮的鮮甜通通融入湯汁裡面,食材本身的熟度也都掌握的非常好。」

除了各式海鮮,還有高麗菜、白蘿蔔以及洋蔥當鍋底以外,只用了韓國辣椒粉和山泉水,沒有特殊的調味,純粹的食材甜味,就是這道海鮮鍋的吸引人的關鍵。業者:「天然的海鮮就對了,天氣冷的時候,這一鍋比平常多了4、5成出來。」

業者說大口大口的吃海鮮鍋,再一邊配上韓國醃漬小菜,就是絕配的組合,這一鍋食材多到幾乎要滿出來的海鮮鍋,要價1200元,雖然不算平價,但天氣冷的時候,經常是供不應求,店裡的廚師是韓國人,業者強調口味是韓國原汁原味,要讓喜歡吃道地韓國料理的老饕,不用出國也能品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鮮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36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