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器人展開跑! 迷你版「美人計」吸睛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的國際機器人展今天開跑,現場有許多相當特殊的機器人,會彈鋼琴、做家事,還能跟機器人PK九宮格遊戲,吸引許多小朋友來挑戰!這還不稀奇,有廠商搬出小機器,大跳蔡依林的「美人計」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雖然動作沒對準音樂節拍,不過手部動作還真的有點像。

縮小版的電音三太子,小型機器人穿上傳統服裝,左搖右擺,腳步一前一後,模仿的維妙維肖,小朋友也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!機器人關節靈活度十足,還能模仿大跳蔡依林的「美人計」。

小型機器人大跳熱舞,手部動作不馬虎,跟原版蔡依林一比,動作還真的有幾分相似。智慧機器人:「我知道了,就下這邊吧!」

現場也能挑戰機器人,來場九宮格PK,機器人把方塊放進格子,一來一往,小朋友超認真,可沒丟人,跟機器人打成平手。小朋友:「好玩啊!」記者:「以後會想要買一台回家嗎?」小朋友:「呵,會耶!」

發球,小熊身體靈活一轉,精準接住網球!工研院利用攝影機,測試距離,研發出「拋接」的機器設備,另一頭會場還跑著活動型的機械馬,模仿真實馬匹的動作,就能乘載2個人。

聰明機器人,能文能武,取代人類動作,先進科技讓民眾大開眼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3747

0.5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