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國際食品展 台灣館上百家商家參展

記者 鄭惠心 駱恩宏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7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最大的食品展「東京國際食品展」,6日在日本開幕,吸引了72個國家參展,年年參加的台灣,今年不但有上百家廠商參與,南台灣4個農業重鎮,高雄,嘉義雲林和台南4個縣市,也設立專區行銷台灣的優質農特產。

可愛的毛豆、紅龍果和香蕉人偶,唱唱跳跳,代表了台灣的農產活力,駐日代表馮寄台、高雄市長陳菊以及中南部縣市長一起剪綵,為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台灣館揭開序幕。

TVBS記者鄭惠心:「東京國際食品展是亞洲第一,世界第三的食品展覽,台灣已經連續37年參加,展出最優質的台灣食品。」

今年的台灣館總共有上百家商家參展,其中也包括中南部四個農業大縣,高雄市長陳菊,親自率隊,希望藉由這個平台,把 南部農民的心血結晶,行銷到全世界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們有高雄物產館,建立高雄首選的品牌,用這樣來保證,我們高雄市政府願意對這些產品來表達和負責,同時它的安全履歷的見證。」

不管是水果、茶葉還是甜品糕點,都吸引了不少參觀民眾試喝品嘗。記者:「好吃嗎?」參觀民眾:「好吃。」

除了推銷台灣優質農產品,在日本311地震滿1週年前,4個縣市首長也特別召開記者會,表達對日本災民的關心,高雄市政府更率先捐出750公斤的香蕉到仙台荒浜小學校,5月將再送荷包荔枝到東日本,兩次資助總共台幣1百萬,希望給重建的災民,更多溫暖和鼓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品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6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