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日平價衣賺 他賠!網拍流血半價賣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國民成衣跨海在台灣設立第一家門市,都已經一個禮拜了,排隊搶購的人潮仍然佔據百貨公司,業者樂,但對專門在國外購買再帶回台灣出售的賣家來說,衝擊可大了,因為門市貨多,又不斷打出促銷價,導致這些跑單幫的賣家也得跟著削價出清,幾乎都折半出售。賣家就說,因為日本平價服飾設櫃,業績掉了一半,而且現在還有囤貨不知如何拋售。

日本國民成衣網路賣家:「像這件帽T,原本網路上賣1200元,那我們現在降價賣599元。」

砍半價,還沒把握賣不賣的成,這位專門代購日本平價服飾的網路賣家,最近超級鬱卒,還不都是日本國民成衣,在台灣設櫃,不只進軍實體門市,連帶網路生意也搶的兇。

賣家:「單賣日本平價成衣的話,那業績衝擊可能會有,超過一半以上。」記者:「現在怎麼辦?」賣家:「我們可能就轉向其他品牌,去做代購。」

網拍店家大受打擊,像這位先生,還有將近200件屯貨,等著出清,大部分是帽T跟短袖上衣,這些也恰巧是百貨公司櫃位上的促銷商品,拿這件T-shirt來說,目前直購價399,一個禮拜前,它還要600元,是配合台北門市開幕才下殺。

負責代購的賣家得另找出路,偏偏有一群人,靠日本平價成衣,賺了一筆,網路賣場隨便一搜,週邊商品全出籠,好比這把限量LOGO扇,明明是排隊送的小禮物,拍賣價要149;環保袋也是滿額贈品,水漲船高賣300元。

真能搭著日本潮牌,賣出漂亮價錢嗎?還不一定,但能確這波平價成衣熱,短期內還有得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462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