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賣「狗便當」!寵狗吃熱食 日限20碗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6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的刻板印象,可能狗狗就是要餵牠們吃飼料和罐頭,不過未來可能有新選擇了,因為在新竹有一名黃姓男子,沒錢買狗飼料,所以他就把碎雞肉加胡蘿蔔絲,熬的比嬰兒食品還要爛,餵狗吃,狗狗吃的津津有味,讓他靈機一動,乾脆在寵物店的附近,擺攤賣起了狗狗便當,才賣3個月左右,每天都銷售一空!

湯杓在大鍋裡翻攪,鍋子裡熬煮的是由碎雞肉和紅蘿蔔燉煮的香噴噴料理,簡陋的小攤位,賣的東西只有一樣,叫做狗便當,雞肉蔬菜通通有,每天營業時間3小時,下午3點開賣,晚上6點就打烊,限量銷售,每天只賣20碗。狗便當老闆:「大小狗都可以吃,當然還沒斷奶的沒辦法吃。」

訴求的客戶,不是人,而是狗,便當菜色賣的是雞肉,不是狗肉,但是狗便當到底是什麼啊?狗便當老闆:「這個市場上也沒有這種東西,現煮的,現在市場上就只有乾糧,不然就是罐頭,現煮的沒有,我就想試看看這個市場。」

狗狗便當的創辦人就是他,48歲的黃順政,今年7月擺攤賣起狗便當,賣了2個多月,天天銷售一空,預計半年內達到日賣百碗的目標,而看準的市場是養狗人士,高達170萬人次的龐大商機,發明狗便當的人說,這款狗便當,不但讓狗狗毛色變漂亮,還可以促進消化,消除狗臭味,真是這樣的嗎?

獸醫師:「因為每一隻狗的胃酸啊,包含牠的腸道運轉的時間啊,牠的大腸在那邊吸收水分的時間等等,其實不一樣之下,牠所排出來的糞便顏色,可能都會不一樣。」

獸醫師說,就算給狗狗吃的食品,符合鈣磷比例原則,但每隻狗狗的基因、腸胃道都不同,所以造成的成效會不一樣,狗便當是不是真能讓寵物改掉挑嘴毛病,促進健康?可得看狗狗的體質買不買單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1058

0.2784